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好久不见

大家好!

过了4年。。。好久不见!过了这么多时间,也发生了很多事。

关于学外语的话,第一就是我决定还是学好中文才专心学期他的外语。

这几年,因为我这么喜欢流行,我学了一点点的:
-西班牙话(西班牙的和南美洲的)
-捷克语
-德语
-匈牙利语

虽然好玩,但是学这么多语言就使我忘记我以前学过的,例如法语和普通话。

现在,我不好意思跟会说普通话的人聊天,因为我知道我说的没有以前这么流利。

但是,上个星期,我在开始跟我中文老师在上中文课,希望能复习中文。
还有,我发现一个录像网站Yabla.com,可以听听正式中文电台的电视节目。

最后,应该已经很明显,我会在开始写在这个博客上。